Kaśka

又想学习了

第不知几次心动。

我想起最初想看这部电影的时候。

是因为我也想起了我的波兰。

“人生若只如初见”这句话真是让人无限感慨。对于连初见都未曾有过的人来说,这种匆匆而逝的感觉更为珍贵,因为没有任何感官记忆的辅助,要保存一份心动,实在是太艰难了。

反复咀嚼那些曾震撼我的话语至无味至我无动于衷,中间经历的时间很长,但是我依然时不时让自己再背出来一次,以防自己忘记。

八月份的我在波兰感觉到彻头彻尾的无聊。

那样的夏天可能一生也只有一次而已。

我也不是会在机场哭泣的人了。我甚至能饶有趣味地看着别的情侣温存。

那样的夏天只要来过一次,就足够让人心动无数次,美丽得,以至于此后的每一个夏天,都可能因此而变得逊色,而每一个夏天又分明都极其珍贵,它们和那一个夏天,同是我生命的一段,而我的生命,因为那一个夏天,又是值得我感恩的。





评论

© Kaś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