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śka

又想学习了

Forever - Stratovarius

想起了上一首就会想起这一首。
研究了一下自己的心理。
一个人待在房子里时没有哭,在等电车去机场的路上试图酝酿情绪也没有哭,到了伊斯坦布尔也没有哭,在十几个小时的孤独航程中也没有哭。
反而是在前往克拉科夫前、身边就是不舍得的人时哭得稀里哗啦的,还哭得不够本,事后花了好大力气才抑制住了好几次又要涌出来的眼泪。
我大概是长大了一点点了,从前低声下气地都要求着别人和我同行,不敢独自飞行,现在反而求之不得,故意撇开全世界给自己寻了独自航行的机会,一个人在航途中悠然自在。
第二程飞机的邻座是一对情侣,我甚至没有觉得自己一个人太孤单,像读一部温暖的爱情小说一样看着男生小心翼翼地照顾着可能是晕机不适的女友,虽然时不时问问自己羡不羡慕、对比之下有没有觉得自己太孤单了,但是我确实是铁石心肠一般地没有羡慕也不觉孤单,只觉得亲眼看到这些温馨瞬间真是很棒,还觉得自己在内心奚落自己一个人在看别人虐狗真是太好玩了。
并不是更能忍受孤独了,我还是会因为和舍不得的人分离而哭泣,但是我更独立了,从克拉科夫返程到飞机落地的独自一人的两天两夜里,我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一滴眼泪都没流下来,虽然我是思念着的。
我没心没肺到甚至飞机什么时候起飞的都不知道,原本想要再看看伊斯坦布尔令我喜爱的璀璨夜景,但是那时我竟然真的陷入了深深的睡眠当中,直至今天想起Chechłacz那句“Nie płacz, nie płacz, kupię ci Chechłacz (不要哭,不要哭,我给你买一个Chechłacz)”时,才又有了哭泣的欲望。

评论
热度 ( 1 )

© Kaś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