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śka

又想学习了

明净的波兰乡村。就是看着这样的景色,想起我们现在不能在一起,我的眼泪就又再流下。
大概是小时候就经历了许多别离,长大后才会这么患得患失害怕离别。在华沙的中央车站等车时终究还是没忍住流了眼泪。
我比以前更加独立坚强了,敢一个人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但是也更害怕离别了,从前我好歹麻木到飞行了几个小时后才后知后觉地流了眼泪,昨夜未曾分离就已觉得酸楚,以至于今天在站台前终于泪流满面,甚至不敢再看对方,怕自己哭得止不住。
“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我也是。在看见你睡过的小床的时候。”
好不容易睡了一觉,醒来差点又哭得止不住泪水。
你治愈了我的心灵,让我摆脱了孤独和恐惧,而我无以为报。
这世界如果小一点多好,这样我就可以更常常见到你了。
从前我觉得克拉科夫是我在欧洲的故乡,如今仿佛华沙也是我的家之所在。

评论 ( 3 )
热度 ( 2 )

© Kaś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