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śka

又想学习了

华沙奇遇记

在华沙待了几天,几乎每天都会不小心看到海报,于是被我安利了以后今天外教带着我去电影院看A rainy day in New York了哈哈哈,十点以后才开始的夜场没什么人,整个放映厅只有三对情侣或者夫妇,还有我们两个,可惜的是没有拍照留个念。。。没有拍照是因为我太忙了,忙着看波兰语字幕。。。可把我累得。。。但是茶茶真的很好看~外教原话就是:“提莫西是个很有才华的年轻演员呀。”第一次在波兰看电影就是看茶茶的电影真是美好呀~

出了电影院要回住处,为了不坐夜班车绕远路被外教按着去骑华沙的自行车,一路经过公墓和宁静的街区,于是今晚也第一次在波兰骑了单车。

现在是华沙时间1:15,虽然最近很烦,回国以后会更烦,但今晚暂且让茶茶的美好电影做我梦中的小单车,陪我在睡梦中穿行过黑暗的街区,暂且让我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吧。

评论 ( 4 )
热度 ( 6 )

© Kaśka | Powered by LOFTER